Li Kong Sang


  
    

    公司簡介
    董事簡介
    專業證書
    慈善公益
    服務範圍
    滅蟲服務
    清潔服務
    學校清潔
    家居清潔
    廠房清潔
    地氈清潔
    地板護理
    聯絡我們

長城(香港)管理有限公司
Great wall (HK) management Ltd.

長城是一間具豐富經驗的清潔及滅蟲公司,成立於2008年,我們專業隊伍配備精設備以合理價錢為顧客提供全面優質清潔和滅蟲服務,達至雙贏。

本公司之外圍清潔隊,配備洗地擦機、吸水機、高壓水機,負責支援起渍打腊、深層大洗、高空工作......等工作。

本公司服務客户政府部門、學校、住宅、商廈、工廠、慈善機構.....

每一位顧客都是我們進步動力,大家關係長遠而良好,完工後,顧客服務大使會致電聆聽意見,從而改善,為您做到最好。

我們亦致力聘請失業、低收入、中年人仕,協助就業,改善其生活。

我們的義工團隊,經常和明愛、女青年會......等慈善機構合作,為貧困獨居長者提供清潔和滅蟲服務,舉辦預防及滅木蚤講座,回饋社會。

誠意邀請       閣下成為我們合作伙伴,有您支持,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

Powered by ABCHK.com